close
昨天忘記調鬧鐘…
迷迷糊糊睡到十點半…嚇醒!
今天下午的球迷會
幸好沒睡過頭啊~

和小琪約在捷運站碰面
一出家門..
ㄘㄟ / …今天是什麼鬼天氣ㄚ~熱死了啦~
又不是在火烤企鵝…這麼熱幹嘛~

和在半路等我們的小敏會合
一起走到球迷會會場
球員也陸陸續續到現場..
原本以為”神”是最後到的..
結果小凱傑竟然更慢…
玲子還說了聲…”凱傑早啊!”
哈哈哈~真夠狠的

活動開始
因為立民家的位子比較旁邊
所以欣如就跑去阿國家客串卡位拍照片
留下妞、小琪、小敏和我「顧家」
今年也有「金獅獎」要頒給球員…
但是說真的
去年的得獎理由比較好笑
不過還是恭喜立民得到三分球王ㄚ~
有六成命中率咧~投10中6啊~
去年譚小強也才投2中1
哈哈哈~姨丈比較厲害
立民的另一個獎是全勤獎
志彥在問大家猜誰得獎的時候..
才突然發現立民家的欣如竟然坐到阿國家那邊去了~
呵呵~被抓包了喔~

今天立民的心情有好…笑的都很燦爛哦~
還有就坐在我們前面的阿樑
自從吃完自己點的那盤炒飯…
簡直是high到不行啦~
連放「脫掉」這首歌的時候..阿樑也在旁邊唱的很開心呢~ ^o^

自由拍照的時間
除了和立民and立民家合照以外
也和好幾個球員拍到照..真開心ㄚ~
但是咧~
妞又趁我不注意…自己跑去抓著阿樑要照相
然後阿樑找不到是那台相機要拍
一直在問說是那一台ㄚ..
妞才在那邊叫我過來拍 =_=”
神ㄚ…我不是故意的啦~歹勢
下次一定要把妞管好
竟然今天又讓我在神的面前丟臉 >_<

球迷會結束
一票人「走」到球場~原本想去幫台啤加個油的
不過現場人爆多…加上又沒票
中午沒吃飯…餓到不行的我們
就決定去覓食啦~
(看到阿樑吃炒飯的時候…我們都快流口水了啦~餓壞了)
又從球場「走」到忠孝東路統領附近吃飯
一邊搶電視看東森對裕隆的比賽
上半場打完31:35 裕隆輸四分
然後我們就先跑去玩投籃機
今天我的成績還不錯喔!127分耶~(不過手好痠)

有人提議回到球場看第四節
所以我們又「走」回去…半路還碰到田壘約會咧
不過一進球場…第四節剛好要開始
但是…傻眼@@ 笨蛋裕隆竟然落後十幾分
第四節又不知道在打什麼~就算信安投了7個三分也沒用啊~
雖然我愛阿三和小象…但是不愛東森~想看台啤打季後賽
所以這是難得第一次幫裕隆加油咧~竟然輸的這麼難看
明天台啤就非得贏新浪不可~不然就要放大假去了
都是笨蛋裕隆啦~
害我們明天想看新浪贏第四場、可是又希望台啤贏了進四強
這樣要怎麼辦啦~氣死了啦~

今天真的走了好多路
我的腳踝又開始痛了啦~
我不要當跛腳企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