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緯來輸給達欣
所以今年sbl的冠軍戰
將是裕隆對上達欣

對於這樣的結果
我只能說:
你們兩隊自己慢慢打吧~屬於我的sbl籃球季..已經結束了
達欣呢~你就幫幫忙
把裕隆打下來…我會小小感激你們一下

昨天台啤輸球,也無緣冠軍戰
聽說賽後世念跟小茜說了聲「對不起」
也難怪小茜會哭的淅瀝嘩啦的

今天的比賽
因為母親節的關係
所以我留在家看轉播
緯來輸球的那一刻
我已經眼淚快飆出來了
but我想在場的小琪和小敏一定更難過的吧!
只好等下個球季再從頭來過囉
也希望新浪和緯來可以一起打季後賽!

月底在花蓮的觀護杯
因為碰上醫院評鑑的時間
大概是去不成了 >_<
哎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