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bl的球季快結束了
新浪也只剩最後兩場例行賽了
加上今天是三隊都有出賽(新浪.緯來.東森)
所以是一定要去球場的ㄚ!!

下午有緯來獵人的”獵人誌”首賣+簽名會
不過我沒去
看到小琪她們都快簽齊了
我的那一本嘛..
再找機會簽囉~
可能是我老了…
現在都比較不好意思對小朋友要簽名吧!
誰叫現在的新球員都比我幼齒ㄚ~
(和我同天過生日的小政儒竟然整整小我6歲!! >_<)
我大概只敢找年紀比我大的球員吧~哈哈~

今天的比賽嘛~
支持的兩隊都輸球了 >_<
不過比賽還是蠻精彩的啦~
三哥.再加上小象也到東森了
讓我不得不偷偷幫東森加一下下油~
希望他們也能進季後賽
(但是也想看台啤…ㄚ~好為難喔!那達欣不要打好了~哈哈)
據說..
三哥昨天有12個助攻耶!!
真是太讚啦!!厲害厲害~
緯來今天倒是讓林宗慶打了一場好球
20分喔!!三分球也好幾顆咧~
不過切入和帶球的護球動作還需要再加強囉~
不然球老是被夾走~
今天幫林宗慶拍拍手囉~

新浪對上裕隆..
上次看到信安狂殺52分
真怕他今天再瘋一次…不過..好加在啦~還算正常
不過飛身扣籃還不錯喔!!
廢人吳志偉的扣籃不進還挺糗的~哈哈~有笑果
讓大家笑到不行..小茜已經笑到地上去了
新浪的小球員們
最近真的是一場一場有進步啦~
大哥真的很拼喔!才剛在外線出手投籃
下一秒就殺進禁區.還搶到籃板
難道大哥想當籃板王嗎?!呵呵
昨天搶了9個.幾乎都是進攻籃板~不錯不錯!!

賽後到樓下要找立民拍照
但是他落跑…
欣如把我抓著追過去
嘿嘿~讓我拍到了喔!真開心ㄚ~
但是欣如要把相機拿給我看照片的時候…
繩子斷了!!相機飛出去了啦~(欣如.我.立民三人傻眼中..)
路過的志彥問說發生什麼事.
立民馬上說”不是我”…=_=”
還好相機沒事..不然欣如會哭死..

大好人阿國的肩膀傷勢應該好多了
還可以把手舉起來給我們看
真想看到他明天在嘉義的活動看到欣如.小琪她們的表情~呵呵

拍完了立民.阿國..
再來就是想找”神”拍ㄚ~
等了好久~等到阿樑家的小美女玩球玩好了
他們一家子才走過來(樑嫂真的很美耶~)
當大家都還不敢靠近阿樑
這時妞妞最厲害啦~自己跑過去把阿樑擋住
(繼三哥之後.阿樑也被妞嚇到~這招要學起來..)
還比好YA的拍照手勢(但是我還在旁邊弄相機啦~)
這一拍
阿樑就讓我們和他合照好幾張囉~還抱著他的寶貝兒子喔!!
YA~我和神拍到了喲~真是太開心了啦~
下禮拜還要再去看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