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心得篇(中)>
結束了第一部份的演唱會表演
再來當然是要期待華仔的安可登場囉~

pingi看過不少場演唱會
明明整場大家都很high
但就是常常是在喊安可的時候……一整個虛掉 Orz
像是:
喊的不整齊
或是一開始很大聲…喊四五次沒出來…
大家可能累了還怎樣…就變成一陣靜默 =_=”

這次華仔台北演唱會首場
就聽到全場亂喊一通
有人喊安可 有人喊華仔
害pingi都不知該跟著喊什麼好咧 Orz
(還好第2場的大家就整齊有力多啦~~~)

這時Andox的10秒倒數畫面出來了
大家就可以準備開始再High起來囉~~~
(話說…那Andox真是可愛啊~
尤其是屁股卡在6的洞裡過不去的那個畫面XD)

說到Andox…
安可場的首選嘉賓當然就是華仔的2個寶貝仔啦~
還記得去年pingi去年底在香港看前2場演唱會的時候
Andox和黑仔還不會講話咧 @@
當時只有蹦蹦跳跳和華仔一起唱了「一起嗌」就退場了
沒想到後面幾場就開始會唱「無間道」了
還會跟華仔媽媽撒嬌咧~
(孩子還是會長大的啊~~~~XDDDDD)

那這回在台北場
不知這2個小傢伙又有什麼樣的演出呢?





「超人」的前奏一出現
華仔、Andox和黑仔同時登場
全場又陷入瘋狂狀態啦~~~~
瞧Andox和黑仔的舞技也大有進步呢!!
都可以solo囉~

看演唱會聽high歌都沒站起來 怎麼夠high呢?!
(第1場的大家很自動的都站起來了跟著唱和
結果第2場pingi和明芳還被右後方的叫說要坐下@@
真想問:紫2C的各位有這麼冷靜嗎?!Orz)

雖然台北場的舞台不像紅磡四面台可以和華仔握手親近
但看到特區也不少人往前面衝呢!
想當然會被保全之類的工作人員趕到後面啊~
不過華仔還把他的白布鞋脫下來
好像要打人一樣 要工作人員不要趕歌迷
但也要大家守秩序 不要亂推擠喔!
(華仔果然是疼歌迷的啊~~~大家也都聽話咧~)

唱完high歌「超人」
華仔要Andox和黑仔跟大家自我介紹
當華仔準備先給站左邊的黑仔講話時
Andox撒嬌的說:「媽媽!為什麼是左邊?!」

華仔:「你就先讓弟弟一下嘛~」
(這時黑仔很得意的準備開始自我介紹啦!)
黑仔:
「大家好,我是黑仔,我身高1米83,呵呵,我有當偶像的身材喔~」
(全場掌聲幫黑仔鼓勵~)

華仔對著Andox說:「換你啦!」
Andox:
「大家好,我是Andox…(Andox的掌聲比較大喔~)我…我… 」

黑仔指著Andox插話說:「你怎麼不說你的身高咧~哈哈哈」
(黑仔還真是皮啊~)

看這2個仔在撒嬌吃醋 還挺有趣的啦~
華仔出來緩和一下
接著問他們有沒有要表演給大家看的

樂隊給了temple...(麥可傑克森的)
Andox和黑仔就各自表演了一段舞蹈呢!
(真的有厲害,要拍拍手喔!)

接著黑仔說:「我還有準備『絕技』要表演給大家看喔!」
華仔:「『絕技』?!你會什麼絕技啊?!」
黑仔:「『無…敵…風…火…輪』!!!!」

說完就準備好姿勢,
哇!黑仔可以側翻耶!!!!!!
好塞雷啊!!!(掌聲久久不停~)

Andox看了也不甘示弱的說:
「我本來不想表演的,不過我也有練『絕技』喔!」

華仔:「你也有『絕技』?!」
Andox:「『無…敵…大…劈…腿』!!!」

還真的劈下去耶……
2個小傢伙為了演唱會的表演也是有認真喔~~~

只是…Andox怎麼久久沒站起來啊@@
一直劈在地上…兩隻手還「皮皮挫~~~~」

Andox:「媽媽!我想…我受…傷了!(繼續皮皮挫~~~)」
(真是被Andox笑翻了啦~)

華仔一臉被Andox打敗的樣子
直說:「你自己慢慢起來唷…我們先在前面講喔~」

----------------華仔+Andox+黑仔的粵語high歌組曲篇-----------
曲目:獨自去偷歡、倒轉地球、開心的馬騮
--------------------------------------------------------------------------------
重新混音編曲之後的版本
果然很能帶動全場氣氛啊~~
這時候應該整個小巨蛋的人都站起來了吧!!

看著華仔跳出這幾首歌經典的舞步
讓pingi真想學著一起跳咧~~XDDDDD
(不過pingi的手腳不太協調…還是免了吧~)

「開心的馬騮」更是pingi很愛的一首喔
雖然對於它的粵語詞不是很理解它要表達的意思
不過照樣把詞背的滾瓜爛熟啦~XDDDD
(有機會大家去錢櫃唱歌時,可以點這首歌看一下跳舞的華仔喔!)

而且這首歌裡有每次華仔演唱會必備的…
「Andy GO!Andy Go Go!!」
大家一起喊真的會很熱血耶!!!
整個氣氛超high的啦!!

-----------------------------high歌結束囉------------------------------
結束動感歌曲
Andox和黑仔也要表演唱歌給大家聽
就跟華仔一起合唱了「無間道」(粵)

不過Andox和黑仔在離場前的對話也很爆笑喔!
Andox:「我約了人…有事要先離開了。」
華仔:「你約了誰啊?!」
Andox:「大S」(大S即將與華仔合拍電影『未來警察』)
華仔轉頭看黑仔:「那你咧?」
黑仔:「我也約了人」
華仔:「你也約了人?!誰啊?!」
黑仔:「我不能說…媒體會亂寫的啊~」
華仔:「誰啊~你說一下啊!」
黑仔:「周杰倫會生氣~」
華仔:「蔡依林!!!!」(哈哈哈 真是的)

但是第2場Andox和黑仔說是要去吃麻辣鍋
怕太晚去就要關門休息了
就沒聽到他們唱「無間道」了耶@@
讓大家似乎有些失望啊~

---------------------Andox和黑仔吃鍋去囉---------------------------------
在Andox和黑仔的表演之後
2場的曲目順序就開始有些不一樣囉~
----------------------------------------------------------------------------------------------
第1場:世界第一等、我恨我癡心、17歲、練習、謝謝你的愛、真永遠
第2場:17歲、練習、每次醒來、謝謝你的愛、真永遠
世界第一等、我恨我癡心、今天
----------------------------------------------------------------------------------------------
「世界第一等」算是華仔特別在台灣唱的歌曲
大家一起在間奏喊著「喂喂喂喂喂、ㄟㄟㄟㄟㄟ、嘿嘿嘿嘿嘿」
也算是很有互動的呢!

「我恨我癡心」這首華仔很愛在演唱會唱它喔!
可能已經算是指定必備曲了吧!!
這也有挑動全場的氣氛呢!!

「17歲」對於華仔和歌迷們是別具意義的歌曲
如果沒有當年17歲進無線訓練班的華仔
現在我們也沒有這麼棒的華仔可以站在這個舞台上呢!
(要是同步在螢幕上可以播「17歲」的MV
大家就可以一起回味和華仔一起走過的日子啦~更有FU)

第1場在演唱這首歌的最後
華仔說他要試著把最後那一段用國語唱給大家聽:
「如今我四十看從前 沙啞了聲線」(華仔翻成國語還挺順的)
「回憶我…回憶我..呃…那2個字要怎麼念啊?!」
(全場大喊「冀望」,但可能回音太大,華仔還是聽不太清楚)
「什麼?(接著重唱)回憶我期望…」
(華仔開始在台上耍任性般的跺腳)
「厚…算了算了…我還是唱廣東話的好了。」
(哈哈哈 華仔還真是真性情耶~
接著就全場一起合唱把它唱完囉~)

本以為第2場華仔唱到這首歌時會「有備而來」
結果就直接整首唱粵語版的囉~
還好有看第1場
就可以看到這麼可愛的華仔啦~~~

「練習」
華仔說:
「他來台灣的時候,有人問他會不會唱這首歌」
「所以現在他就要唱『練習』給我們大家聽,也希望對方會聽到」

第2場華仔又說:
「明天我就要離開台灣了 你們要開始『練習』沒有我的日子。」
(>_<….嗚~華仔要不要這麼催淚啊~~~~~)

唱完「練習」
除了有人送花上台
第1場還有人在這時送上一瓶香檳 要華仔現場打開
華仔:「我現在開(香檳),你們不會比較好喔~哈哈哈」
說著說著就打開香檳當場喝了幾口 還說不錯喝呢!
(大家都想搶那瓶華仔「加持」過的香檳吧~XDDDD)

在第2場
華仔說他很想唱一首歌給大家聽-「每次醒來」
但不知道現場他們有沒有準備(華仔回頭看後台)

「有嗎?可以唱嗎?我沒有準備
如果等一下唱不好會忘詞 讓我試試看好不好」
(不過根據之前PTT板友聽到彩排時的消息
這首是有練的喔~~XDDDDD)

哇~~~華仔真的要唱這首啊!!!
好像從來沒聽過華仔現場唱「每次醒來」耶~
太開心啦~~~

雖然在剛開始唱副歌的時候還真的有忘詞
「每次醒來都怕你不在 每次醒來都@#$%不在」
不過在最後一次唱那段的時候
華仔總算唱出正確版的囉!!
「每次醒來都怕你不在 每次都想掙脫你醒來」

而且還可以飆出高音喲!!
華仔一臉很得意的樣子說:「原來我也是實力派的!」
(大家又是掌聲和尖叫不停~~~~)

「謝謝你的愛」和「真永遠」
舞台背景則利用了漂亮的LED效果
還有很漂亮的翅膀呢!!

華仔在唱「真永遠」之前
換上了白色羽毛外套 果然還是很有型啊~
華仔說:「媽媽說偶像要穿漂亮一點 我這樣穿好看嗎?」
(當然好看啊~~~~~好靚仔喔!!)








華仔在唱「真永遠」的時候
從大螢幕上可以看到華仔偷偷在擦眼淚喔~
讓pingi都要跟著哭了啦~~~~

本來以為會像上海場的最後安可曲是
「Everyone is No.1」
結果唱了「真永遠」就是ending了啊@@

第2場唱完ending也才不到10點半
正在納悶怎麼少了好幾首歌
大家還是很用力的再喊著安可!!
(這時有人陸續準備離場…)

But!!!華仔果然沒讓我們失望!!!
舞台燈光再次亮了起來
華仔穿著演唱會的黑色T又出現啦~
(一堆人從門口又衝回來~XDDDDD)

--------------------安可再安可登場囉!-----------------------

音樂再次響起
是第2場還沒唱到的「世界第一等」和「我恨我癡心」
這時大家的情緒又high到最高點了
連本來在pingi附近很「冷靜」的那一群都跟著high囉~~~~

前一天有人送香檳
這場的香檳還多了幾瓶呢!!
讓華仔開了一瓶又一瓶
直問:「還有啊~@@」

但華仔也很開心的把香檳往特一區前幾排的觀眾噴過去
哈哈哈~看他玩的很起勁呢!!





唱完後華仔問大家還想聽什麼歌
最後為大家唱了「今天」
「等了好久 終於等到今天
夢了好久 終於把夢實現」
對啊~這正是大家的心聲呢!!
再度全場成了KTV大合唱~~~~

華仔最後再次跟大家說:(一邊講著 華仔又快掉淚了)
「是我不好 讓大家等了這麼久
我答應你們 以後香港有辦演唱會 台灣一定也會辦」
「我會永遠記得你們 記得今天」
(pingi還以為會不會再加唱「永遠記得你」咧~ :p)

聽著華仔這樣說
Pingi一直忍住的眼淚已經要滴下來啦~

這時音樂響起「真永遠」的伴奏
華仔跟大家say goodbye後從降下的舞台離開

劉德華2008 Wounderful World演唱會台北場
真的就到此告一段落了

Pingi還有一些心得和先前忘記一起寫上的記錄
就比照華仔的安可再安可
讓pingi在下一篇網誌再補充吧!!

-----------------------請期待pingi的心得安可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