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花了將近一星期的時間
總算把華仔演唱會的全記錄大致完成囉!!

在過程中
由於華仔有在23號的聚會中確定台北場不會出DVD
加上小巨蛋又不能拍照片
光是要努力讓演唱會過程的點點滴滴可以被記錄下來
還真是傷腦筋啊@@

利用2天收集了網路上各家新聞的照片
幸好聯合新聞網的照片最完整啦~
把華仔每次變裝後的照片都拍下來了呢!
再加上自己在開場前偷偷拍了一下滿場的螢光棒景象
花了點時間整理成一組一組的照片
再來就是要好好的寫記錄囉!!

一邊寫著 一邊回想那2場演唱會的情景
在表演的部份
由於看過香港場 前一陣子也看過上海場的DVD
這倒都還蠻好寫的

最困難的
就是華仔在演唱會中跟大家說過的那些話
好多好多讓人感動和印象深刻的片段
但是要化成文字
這就考倒我啦~

很多人問pingi說
同樣的演唱會幹嘛看2場
事實上真的有不一樣啊~
但是在寫網誌的時候
就有點會搞混了@@
到底那句是第一場講的 又是在那一段演出過程中講的呢?!

還好有PTT的華仔板
裡面已經有很多板友搶先PO出演唱會心得
多少幫助了pingi「整理」和「恢復記憶」~~~~

但前面三篇網誌仍然還是有幾個華仔講的「重點」漏寫到
就讓pingi趁著安可版的時候
補充一下吧~XDDDDDDDD

------------------------安可補充內容在此----------------------------------

(大家看著華仔的表演後 直喊華仔好帥)
華仔:
「每次有人說我帥,我就會覺得很心煩啊~
所以我的歌迷都搞得我好煩啊~(裝作很煩的樣子)」
「可是我很喜歡煩!哈哈哈」

(搭配著華仔的招牌笑聲~老大就等著讓大家繼續「煩」吧!!XDDD)


(全場不時的尖叫著)
華仔:
「真的很謝謝大家一直支持我,
有些話,我希望你們可以好好安靜的聽我說,
因為有你們,我下輩子還是要叫做『劉德華』,
也許下輩子你們會在路上遇到一個叫『劉德華』的人,
那就是我。」
(全場繼續掌聲+尖叫聲)
「放心,我會一直纏著你們,你們跑不掉的啊(得意貌)」

(哈~華仔…看來跑不掉的好像是你耶~XDDDDDDDD)


第2場華仔穿著小丑裝 頂著紅鼻子
對大家說:
「在我演了第一部電影之後
以為我只能一輩子做小丑,
但是因為有你們…
現在 我不用再當小丑了!」
(接著華仔自己就把紅色圓滾滾的小丑鼻拿下來
讓大家看看不再是小丑的華仔囉~~~這樣好靚仔呀!)

<第2場>
華仔說:
「你們要一直支持我喔!
不管以後你們男孩還是女孩 結了婚 生了孩子
連你們的小孩 也都要教他喜歡『劉德華』喔!!」

「掛在家裡的全家福 裡面也一定要有我喔!」

(華仔放心的啦~pingi以後要是有小寶寶~
絕對會帶著小孩一起參加聚會
然後要跟華仔拍『自以為是的全家福』照片啦~XDDDDD)

<也是第2場>
華仔:
「看見歌迷為了看我,存錢去香港,參加演唱會或是歌迷會,
這樣我好像很過分喔~
我答應你們,不會再讓你們等那麼久了,
打勾勾(華仔伸出手指和大家打勾勾~大家也舉起手和華仔約定)
只要有在香港開演唱會,我就一定會來台灣開演唱會的。」

(華仔~pingi已經決定啦~
以後香港有演唱會~也還是會去香港看你的啦~也剛好順便去玩玩嘛~
台灣場的話~你開幾場~pingi就跟著看幾場!!
我們有勾勾手的喲~~)

------------------------補充到此告一段落------------------------------

雖然這篇所謂的安可版
似乎不像前三篇講演唱會過程那樣子的「豐富精彩」
但從華仔對大家說的話
句句都可以感受到華仔對大家的真心
還有他的真性情





真的
pingi早就可以很驕傲的跟大家說
「我的偶像是劉德華」啊!!
而且當華仔的粉絲 也真的很幸福呢~
(這回聚會又和華仔拍了合照~開心到翻~~~)

時間過的真快
演唱會好像才是不久前的事呢~
就這樣high過了2場
雖然沒有DVD可以讓我們一再的回味
不過所有的感動
早就已經深深印在心裡了呀!!!

最後當然不能忘了謝謝這次一起看演唱會的雪珠和明芳喲!!
連同11/23的華仔天地聚會
我們3個可是當了3天的連體嬰啊~XDDDDDD
一起high翻天了!!





下回還要相約一起看華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