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篇>
表演完魔術以後
接著就是華仔和大家講講話+唱歌的時候囉~

華仔說:
「可能有一些朋友,一開始是從電影認識劉德華的。」
「你們記得認識我的第一部電影是什麼嗎?」
(現場聽到的大多是喊「投奔怒海」
但pingi第一次看到華仔的電影
卻是一邊騎車一邊流鼻血的「追夢人」@@)

華仔看大家似乎都沒答對他想要講的答案
只好很無奈的說:「可能你們都還沒出生吧Orz」
接著就開始問大家幾歲
「15歲以下的舉手!」(一堆人舉手是按怎?!)
華仔不知看著誰說:
「你也15歲啊?!可見我的歌迷都蠻愛說謊的~哈哈哈」
(這番話又把全場逗的大笑不停XDDDDDD)

「現在我就要來唱這部電影的主題曲給大家聽-『親愛的小孩』」

兩旁的大銀幕這時同步播映著電影「法外情」的片段
先是出現了帶點青澀,但是依然一股帥氣的少年華仔
還有演技洗練的媽媽-葉德嫻
裡面還有扮演律師的華仔 頭頂著很妙的白色捲捲假髮?!
(為什麼香港法庭的律師都要用這種造型啊@@)

一邊聽著華仔唱著主題曲
再看著電影畫面…還真的是勾起了對這部電影的印象呢!

之後全場燈光暗了下來
後方小舞台升起 圍了一圈好像是羽毛般的燈飾(香港場也有用到)
華仔走到小舞台 唱起了「來生緣」(國語版)
第二段換成粵語版的「一起走過的日子」
就這樣國粵語交替唱著…
真是一首曲子 兩種滿足啊~(華仔變成健達出奇蛋了嗎XD)

(這段因為台上燈光太暗
pingi大多是改看大銀幕上的華仔
似乎有看到華仔偷偷要擦眼淚的樣子呢~)

唱完了經典曲「來生緣」之後
華仔一副有所感觸的問說:
「我有看你們那個星光什麼的 但怎麼很少人唱我的歌啊?
是我的歌太難唱了嗎?」

後來不知華仔是看到了誰 (回家看PTT上板友是說看到楊宗緯)
「放心 我今天不搞你們 哈哈哈」(華仔的標準笑聲)
「你們啊,唱歌騙騙評審很簡單,
但是我唱歌,可以騙到女孩子喲!」(一副很得意的樣子呢!)

「現場有男生嗎?男生舉手!男生站起來!」
(坐在pingi前一排的男生竟然很鎮定的坐著…好吧~那就當你是女生好了XD)

「那我現在要唱一首可以騙女生的歌 你們男生要好好學一下喔!『冰雨』」

「冰雨」也是華仔絕對經典的曲目之一
(謎之聲又來了:請問那首歌不經典了?!)
全場大合唱 就好像是超大型KTV一樣呢~~

「接下來的這首歌,是我在台灣第一次公開演唱,有點緊張,但我會儘量唱。」
「這首就是『回到你身邊』」(華仔的第一張國語大碟…1988年)

(雖然有點小小的忘詞 但第2場就唱的很順囉~)

華仔唱完歌說:
「你們明天還來啊?!」(pingi和全場一起喊著「對啊」!)
「你們都買2天喔?!2天都買的舉手!」(全場一邊喊對,也沒忘了要舉手)
「那我開三場,你們也看三場喔?!」(對啊!!)
「唉喲~早說嘛~那我就開三場了!哈哈哈」
(華仔真是可愛啊~你在台灣開幾場,pingi就一定會跟著看幾場的啊!)

華仔說:
「要謝謝你們一直一直的支持我,我要對大家『再說一次』…」
(全場大喊「我愛你」!)
「再說一次…」(我愛你!!)「再說一次…」(我愛你!!)

這首歌最後也是由全場對華仔大喊「我愛你」結束的呢!

----------------穿同一套唱了不少歌…華仔該換衣服去了----------
七夕緣歌中劇:牧笛、我和我追逐的夢、歸宿、相思成災、愛你一萬年
---------------------------------------------------------------------------------
場邊響起了「牧笛」的前奏
眾所期待的歌中劇要開始了喲~~
(香港場和上海場也都有這段喔!)

穿著牧童裝的華仔從舞台邊出現
(很多人覺得這套服裝很像絕代雙驕裡的「小魚兒」呢!)
織女和牧童牛郎相遇時還故做害羞咧~ >///////////////////<

織女先是浣著紗
接著和牛郎兩人被紗纏繞在一起
唱著「我和我追逐的夢」
很浪漫唯美的場景啊~
(但是第一場有個小插曲…
就是2人身上的紗纏到腳差點來不及解開XD)

但是好景不常啊~
打扮的很像「獅子魚」的壞人來抓他們
要把相愛的牛郎織女拆散了
(香港場的織女武功比較高強 還會踢花槍喲!)

牛郎被黑色的帶子綁住了身體
織女掙脫了壞人 衝上前緊抱著牛郎
這時出現了「歸宿」的音樂…..

「不想看到你哭 找個人傾訴 毋用隱藏無助
愛傷人的欄目 淚水的溫度刺骨 已無法復甦」

(華仔用哭腔唱著這首歌 眼眶也跟著泛紅 真的很有FU~~)

「你走啊~走啊!」
牛郎想趕走織女 但織女緊抱著不願意分開
就這樣子 牛郎被吊起來了
織女的手也拉著不放 一起懸在半空中
鬆手的那一刻 織女就掉到舞台的洞裡面(全場驚呼!!)
(香港場的也是掉在洞裡 底下有人接住
但是上海場的是讓織女摔在舞台地上@@
難怪一開始吊的不高 :P 摔在地上看起來好痛ㄟ)





「是故意 是疏忽 也是對愛的一種侮辱
真心有苦 癡心有毒 該不該早一點結束
是墳墓 是歸宿 不要走到最後才清楚
為愛而哭 不是錯誤 痛的領悟 總有人不會在乎」

由和聲唱著這一段歌詞
被吊在半空中的牛郎一次又一次的被拉扯撞擊後面的布幕
再配上音效
還蠻震憾人心的啊~也讓人好心疼喔!!
(不過因為這段歌中劇 pingi在香港就看過2場
再加香港、上海的DVD看過好幾次
所以不像當初第1次看到時候的震憾
但以效果來說 台北場還蠻成功的呢!!)

無力的牛郎被放了下來
在浪花裡唱著「相思成災」 盡訴對織女的思念

「愛你一萬年」…這首歌一唱出來
就知道演唱會要暫告一段落了
(好像華仔近2系列的演唱會都是以這首結尾)

沒想到在香港場出現的巨大觀音像也來到台北場了呢!
(記得那時在香港場 pingi只顧著看華仔
完全被這個突然出現的大觀音像給嚇到…想說那時搬出來的啊@@
在看幕後花絮時才發現 原來祂是「充氣」的啊XDDDD)

牛郎誠心的向觀音祈禱
最後當然就是「有情人終成眷屬」啦~
織女再度出現了
牛郎抱著她唱出「我愛你 一萬年」….
<七夕緣歌中劇ending>

舞台上噴射出紙花 好像在飄雪一樣
演唱會主要的演出
就到此暫告一段落啦~~

再來就來準備喊「安可」吧!

------------------想要安可嗎?請期待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