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前一次寫網誌
大概差不多有1年了吧:p

之前寫的最後一篇
停留在去年七月底的劍湖山之旅
當時和treetop的感情正好
每天都很開心
之後也陸續寫了一點小日記
只是我都想很完整的把每個細節都記下來
結果咧~就是日記寫了一星期還寫不完
補貼上來好像也很怪
那就算了
所以大家會感覺我很久沒寫新的網誌
不過我都還是有用相片代替寫日記的啦~

今年初
和treetop分手了
大概我的一些親朋好友也都知道了吧
情緒很糟 很混亂
一打開網誌
就又想起和treetop甜蜜的過去
不如就别開了
直接把網誌隱藏了
偶爾上來寫了一點點

事情已經過了半年多
我還是走不出來這次感情的傷痛
當然還是要很謝謝身邊的朋友
一直給我支持和鼓勵
是我自己不爭氣
不過如果沒有你們
我想我現在大概沒辦法寫網誌了吧@@

偷偷把網誌開了
也許不會太多人知道要來看
大家可能都習慣我的網誌是關閉的
that's ok
我也只是想寫點東西紓發一下情緒吧

腦袋現在還是很鈍
寫不出什麼經典之作
或是長篇大論的
有看到的朋友 先跟你們說聲抱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