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心裡 有兩個自己同時存在著
一個代表理智 另一個則是不理智
也許未來的那一天 我會因為這樣而精神分裂也不一定 @@

理智的我
支持著我在上班.和家人朋友相處都一切如常
可以開心的笑 自在的過日子
讓大家知道 我過的很好
努力讓自己不會在大家面前再為他掉下眼淚

不理智的我
出現在一個人獨處的時候
之前頂多是偶爾晚上抱著棉被哭
哭到睡著
但是這一陣子
除了睡前偶爾會哭外
一個人走在路上
不會開心 也不會笑
有時想哭 眼淚還掉不下來
就算是以前可以讓我開心的小事情
我也笑不出來
(ex.買有企鵝的小東西.玩投籃機分數破了自己的紀錄....)

沒想到現在自己在人前人後的差距越來越大
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候
我是真的開心呀
也許只是在對於和他有關的部份
會有點故作堅強罷了

但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會覺得很孤單 很脆弱 也好無助
我好討厭這樣的自己喔

兩個完全不一樣的自己同時存在著
我不知道我的理智還能讓我撐的了多久
也許當那一天我的不理智已經無法控制的時候
我是有可能會再做出傷害自己的事 會讓自己心更痛的事
光是想到就覺得好可怕喔
為了一個他
為什麼會把自己弄成這樣?

也許再這樣下去
我不是得了憂鬱症 就是會精神分裂吧
我的天ㄚ@@

我知道遲早是要靠我自己走出來
但這一切真的無藥可救了嗎

(各位請放心
我膽子小又怕痛
而且為了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我家的寵物 甚至為了我最愛的他
我會好好留住我這條小命
不會鬧自殺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