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悶 心情悶...什麼都不想做
嚷著要出去走走 卻其實那裡都不想去
大概真的快悶壞了吧

星期五挨主管罵後的壞心情
原本以為放個端午節的假
多吃幾顆粽子 來個「化悲憤為食量」
應該就會好一點

可是咧
其實我都悶在家裡
兩天沒見到外面的世界了
整天在家就是上網、看電視、吃粽子
再不然就是睡大覺補眠去
偏偏家裡又熱的要命
為了節省電費 冷氣沒開
只好拼命吹電風扇
沒多久身上又都是黏踢踢的
真是有夠煩的咧~

打開醫院的e-mail想收個信
看看有沒有好笑的內容能逗我開心一點
結果就收到兩封主管寄來交辦工作的mail =_=”
哇哩咧~這信還是端午節當天寄的咧
我可以說主管她是工作狂嗎?
連放假都想著工作
也不放過我 >_<
看到這兩封mail
心情整個down下來
星期一還真不想去上班咧

在msn上和地鼠聊了好久
可憐的地鼠成了我「倒垃圾」的對象
真是辛苦妳啦~
不過只要不想到明天要上班
心情應該是會好一點囉~

我不想再這樣悶下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