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pingi已經超久沒寫網誌囉~
今天一時興起
嘿嘿…就讓pingi的網誌重現江湖吧~哇哈哈~

說到我上一次寫的網誌…我看看ㄚ
耶?!已經是去年的8月24日囉~
原來我快要八個月沒寫啦~
真歹勢咧~
pingi果然是混到一個不行 =_=”
寫沒幾篇就不寫了..哈哈

這幾個月嘛~
其實要寫的話…應該是超多可以寫的啦~哈哈 ^ ^ ”
但是不知道該「補」幾篇網誌才寫的完ㄚ~呵呵

嗯~其實呢~
自從有了心愛的treetop陪伴在pingi身邊
pingi的日子就過的很甜蜜、很快樂
也多了不少出遊的機會
看看我的相簿已經爆增到快30本就知道啦~呵呵
不過咧~
pingi也不得不承認…
太幸福的「副作用」就是…
pingi變成一隻胖企鵝了啦~ >_<
而且臉圓到一個不行…嗚~
真的不節制不行了啦~

好囉~
pingi的復出網誌第一篇先寫到這裡啦~
大概是太久沒寫了吧~
需要一點時間慢慢恢復寫網誌的感覺囉~
(這該不會又是偷懶不寫的理由吧~哈哈)
如果大家有碰到我的時候再幫忙督促我一下好了~
(又不是學生在交作業~哈哈)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