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人幸福 還是被愛幸福呢?
這個問題在我的腦袋裡想了好久好久

曾經以為 喜歡一個人
喜怒哀樂都因他而起
這樣就是一種幸福

就這樣執著下去
感情的付出 得不到回應
時間久了 我的心也累了

或許是因為執著.放不開
一直都沒有勇氣接受其他的感情

之前追求著自以為是的幸福
讓自己好累.好辛苦

但是現在 我想通了
既然已經努力過 還是沒結果
就該學著放下
自己的生活還是要過
不應該因為這樣而被牽制

被愛是幸福的
但也是另一個幸福的開端
先被愛而後去愛人
愛不分先後
只要雙方同樣對這份感情認真付出
一樣是自己的幸福呀

現在的我
身邊有著甜蜜的幸福
等著我好好的付出和珍惜
那你呢?
找到自己的幸福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