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多次的煎熬…
總算…
總算讓我考上營養師啦!(開心撒小花+轉圈圈)

前幾天還有想起好像快要放榜了這件事
以往都是在當天早上10點準時守著電腦
不顧考選部網站塞車也要上線查榜
但是今年不知是腦袋鈍了還怎樣…
竟然忘的乾乾淨淨咧 Orz

忙了一天
下班前隱約覺得有件事沒去做
看了桌曆
驚覺今天是4月21日啊~~

國考已經「槓龜」N年的我
雖然對這次考試同樣不抱什麼希望
(謎之聲:希望越大…失望會越大啊~Orz)
但總還是要看一下有沒有親朋好友考上的嘛~

以往都是習慣先查動態榜單
輸入自己的名字
通常出現的都是「很抱歉!這次未被錄取。」這樣的句子
好像也習慣了…
(這其實不是個好習慣啊@@)

這回倒是先點選到了靜態榜單(全部錄取的名單)
想說那就找找有誰考上吧!
打開了榜單PDF檔
在前幾個名字就看到了小英的名字呢!
真是恭喜呀~~~

一邊往下看著落落長的名單
也想著我是不是忘記了那個同學的名字
結果呢…
咦?
這個長的好像我的名字耶!
是我嗎?真的是我嗎?!!?
好怕又跟上次新聞上同名同姓的一樣
那不就白高興一場嗎 @@

趕快打電話回家給媽媽問准考證號碼…
11310445…
真的!這真的是我的號碼耶!!!!!!!!

(以下有榜單有真相XDDDD…看到了嗎?在右下方喲~)




考了這麼多次
總算是考上了啊~
企鵝爸爸超開心的呢!
原因是:
他總算可以不用在每次考試那兩天陪著我早起
還要載我去考場
這下他解脫了~~哈哈哈

接著爸媽很認真的算起我到底考了幾次
嗯…老實說..這次已經是第12次了耶 Orz
我比國父革命還多那麼1次 :p
光是報名費也交了不少
這樣也算對國庫有貢獻厚….

從大學畢業到現在
每次考試都沒錯過@@
從第一年的考三天8科…(還包含考國文、憲法)
後來改成考兩天6科
唯一不變的
都是每科有50%的問答題
即使已經戴著護腕考試
但還是每次寫的手快廢了
考完試都有種需要去掛復健科的感覺 @@

準備考試的過程呢…
從剛畢業記憶還熱滾滾的
到現在努力的要「尋回記憶」

由於畢業後就開始工作了
說真的…
平時也沒什麼腦袋可以再塞進這堆考試的內容
通常就是考前一兩個月開始利用下班等車時念點書
考前請個兩天假放空+垂死的掙扎

後來工作上越來越忙
要連請兩天假也不容易
只好硬著頭皮只請一天假
書能念進去的不多
能先把腦袋裡辦公室的工作丟出去就很感動了

考了這麼多次
好像真的考到很爛的沒幾次
大多都是差那麼一點點
2分3分的
媽媽說為什麼我就不能再努力一點呢~

期間也經歷過…
在前年考試前不到一星期
和男友分手
心情糟到不行 差點不想去考試了
寫考卷的時候心一直靜不下來
結果成績是好不容易總平均及格了
但是專業科目…而且是平時最有把握的膳療竟然不到50分 @@
這樣就還是沒考過啊 Orz

不然就是像去年2月考試的前一天
剛好碰上辦公室的尾牙
身為工作人員的我
又不能落跑
只好努力低調不要喝酒
免得隔天帶著宿醉去考試
結果成績出來時也是很傻眼@@
因為總平均是59.82分
就差了那麼0.18分就及格了耶!!
換算成原始總分是差1.08分
也就是說只差1題選擇題的分數(1題1.25分)
看到成績單時簡直快昏倒 orz

就這樣子考了一次又一次
我承認一直念同樣的東西真的會很煩
看到這一頁 已經知道下一頁是什麼章節了
可是考試考出來就又不會寫

曾經想過要去補習
但是下班後趕回台北車站那邊試聽過一堂課
又餓又累…時間又超趕
還是放棄決定自己念好了

不過經過這麼多次的考試
我覺得進步最多的
應該就是問答題的部份吧~

現在每天上班有寫不完的報告、
開會要跟主管報告…要準備醫院評鑑的資料
忙是忙翻天了
但桌上那堆文件山
其實真的讓我磨練了不少
寫起問答題已經不像剛畢業時考試那樣的雜亂無章
現在至少有條理多了
應該也是因為這樣子所以分數有高一點了吧~呵呵

成績單看來還在郵差先生那邊
以我多年的經驗(這是在得意嗎XDDD)
應該明天就會收到啦~
再來看看那科考的比較好或不好囉~

以後總算不用大老遠再去國家考場考試啦~
要恭喜自己
也要恭喜小英喲~~

開心開心~超開心的啦~~~
今天晚上會睡的很甜的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