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呀盼的
嘿嘿~~期待已久的這天總算到啦~~
過生日囉!

和往常一樣
每年都會過2次的生日(國曆+農曆)
還好不會因為這樣一次多2歲~哈哈哈

而且啊~今年的2個生日都剛剛好碰到假日喔~
就不用特別請特休放生日假啦~哈哈哈
--------------------------------------------------------------------------

農曆生日篇~



今年農曆生日來的比較早
而且竟然還碰到清明節Orz
放假前還被同事開玩笑說…
應該要拿我的生日蛋糕去拜祖先
最後還補了一句…要記得插香喔 @@
(這…太誇張了吧~~你們這兩個傢伙~還講的這麼起勁)

農曆生日這天
剛好是璞園第三場的比賽日
所以還是衝球場囉~
還好這種不會有生日魔咒~~
在這天可是以2分之差打敗裕隆呢!

回家的路上
到星小巴士捷門市領回自己訂的生日蛋糕
(有沒有這麼苦命的壽星啊~還得自己訂蛋糕)
還有店員請我喝焦糖瑪其朵喲~~
焦糖醬加量!
真是太SWEET啦~~

回到家
吃著媽媽特別準備的麻油雞麵線
還有星小巴的黑森林蛋糕~
超滿足的啦~~
在心裡默默的許下了幸福的願望~
希望老天爺別再晃點我了喔~

---------------------------------------------------------------------

國曆生日篇~



由於碰到週末假日
可憐的菲比妹妹不能整天休假
所以還是決定像去年一樣
全家到錢櫃唱歌慶生囉~
壽星還可以送一個蛋糕~~
也剛好就是看上這一點啦~~~~哈哈哈

但竟然就在生日的前幾天
我…感冒了啦 >_<
鼻子也塞住…
唱歌時就變成中氣不足…唱不上去啦~嗚~~~
完全是破鵝嗓啊 Orz

蛋糕送來時…
打火機沒油點不著@@
害我的生日快樂歌放一半了還要切歌
等到服務生換了一個新的打火機
大家繼續幫我唱著生日快樂歌…
結果…
等我要開始許願時
剛好爸媽點的下一首歌開始了
兩位大人就自顧自的唱起歌來…
留下當時尷尬的我@@
只好快快念過生日願望

正準備要許完最後一個願望
接著要吹蠟燭之前
(驚!)蠟…燭…熄…掉…了!!!!!

啊~~~我還沒吹到蠟燭啊….(暴走ing)

要不是好佳在農曆生日時已經許過願..切過蛋糕
當場應該會哭出來的吧~~
麻煩以後慶生時暫停唱歌好嗎 =_=

唱完歌…
帶著媽媽和妞妞從西門町散步走到台北車站
到了新光站前店10F的貝特專櫃
突擊檢查剛剛提早落跑的菲比妹妹有沒有乖乖上班XDDDDDD
其實後來也累了
(早上起床去唱歌….也蠻拼的咧~)
就準備回家補眠去啦~~~

晚上剛好是香港電影金像獎的頒獎典禮
華仔入圍了最佳男主角(投名狀)和最佳男配角(門徒)
果然….生日都會聽到好消息的啦~~
華仔得到最佳男配角喔~~~
雖然男主角獎項被「大哥」李連杰給拿走了
但咱們趙二虎也不賴啦~昆哥就拿獎啦~~~哈哈哈
加上這天SBL的台啤又大勝裕隆…
真是高興的一天啊~~~~
-------------------------------------------------------------------------------

生日祝福篇~



雖然我很厚臉皮的在生日前就廣告自己的生日快到了
還寫了網誌+MSN暱稱「提醒」大家~XDDDDD

在這邊要謝謝所有給我生日祝福和禮物的朋友們~~~
小管、佳瑗、怡伶、媛媛、惠媛、瑪姬、文彥大哥、宜璇、宣汶、沛妤姊、嘉宣、飯團、
小玲、兆蕙、明怡、恬伶、惠婷妹妹、同一天過生日的可愛鈴…………

好多好多…真的好愛你們喔!(*啾*)

對了...
這次爸爸也意外的大手筆給了pingi一疊價值5000元的SOGO禮券喔~
很久沒收到爸爸給的生日禮物了呢~
要好好來採買一下啦~開心開心啦~


能收到大家的祝福~我真的好幸福喔~~
也告訴自己…要讓自己過的更幸福喲~~~~

Happy  Birthday  to  Me!!!

慶生照片這幾天就會上傳囉~請稍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