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拍看到了星小巴的日本櫻花杯
覺得這款杯子粉嫩粉嫩
好美喔~

其實之前在找企鵝杯時
就一直有看到網拍在賣櫻花杯
只是心裡還是在龜毛著要不要買下去
畢竟還是不便宜啊….

龜了幾天再上網拍一看
哇哩咧@@
好多櫻花杯都被秒殺了啦~
賣家變好少
大多說售完了、日本已經缺貨
價格也越飆越高

嘉宣已經早一步在網拍買下櫻花杯
看到她在網誌上放的照片
還有她的敘述~~
真..的..粉..美..呢 ~~~~
讓我好心動啊

難怪之前看星座有說牡羊座近期有破財之兆
果然…我就忍不住敗家買下去了 orz

找了網拍上價位比較便宜的賣家
一個櫻花杯650元、運費80元
兩個以上免郵
面交要到昆陽站那邊

為了省運費…
就決定一次敗兩個櫻花杯囉~
(省80…多花650…這樣是省到那邊去啊 :p)

不過就想說一個要自用
另一個嘛
也許送禮
也許依原網拍價650元賣給身邊想要櫻花杯的朋友
不然也可能再拿去網拍
賺點零用錢~哈哈哈

賣家出貨蠻快的喲
今天中午就接到通知已經到貨啦~
很期待的衝往收發室領回心愛的櫻花杯~~

「本尊」真的好美喲~
粉紅色的杯蓋、粉紅透明的杯身、粉紅色的杯底
還有杯身上的櫻花朵朵
果然是夢幻杯款啊~~
同事看了也都一直說杯子很漂亮喔~

(照片拍的不好~都有反光…大家先加減看一下吧)




今天有聽說台灣的星小巴再來要出桐花杯喔~
不知會不會也是這種透明款呢~
(持續有敗家的念頭中~~:p)

最近有大哥送的星巴克新款隨行杯、美美日本櫻花杯
之後要準備出的桐花杯….
還有一直都還在找的企鵝杯
這樣子我家的杯子就越來越多啦~
企鵝媽可能當初沒想到
摔壞我一個杯
造就了我有越來越多的杯吧~~XDDDDDD

找一天來啟用櫻花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