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小巨蛋球場計時器歸零的那一刻
我知道
屬於企鵝的SBL第五季應該算是結束了

(雖然還有幾場冠軍賽
不過我應該就只會在家看電視轉播吧~
我只想看到阿三阿樑再一起拿總冠軍~裕隆就靠邊涼快去吧:P)

SBL的第五季
有著好多好多的回憶

球場上的你們(璞園教練團、球員們)
帶給我的是滿滿的感動
從新浪、幼敏、東風…到現在的璞園
看著你們一路的努力、成長和永不放棄的拼勁
今年也闖進了季後賽
有了這樣的洗禮
我相信明年的璞園 會是各隊最要小心的對手!
支持你們 也是我的驕傲喔!

真的…謝謝你們!
受傷的要好好養傷喔~
其他的大家更要一起努力
我們下個球季再一起跟它拼下去!

同時要特別謝謝大好人阿國
謝謝你對我們家妞妞這麼好和關心
謝謝你邀請我們一起參加你的婚宴
謝謝你關心著我們有沒有票可以看季後賽
每次到球場
妞妞總是念著要找你、等你出來
希望每次妞妞熱情的飛撲
可別嚇到你囉~呵呵
還常常讓你把晚餐給妞妞嗑掉
真是不好意思啊~
希望有機會可以去看看你和欣怡姊的小公主喔~~

也要祝福立民哥
這是你在SBL的最後一個球季
不管未來還有沒有機會在場邊看到你的身影
都祝福你未來的發展順順利利喲~
(P.S.別再裝酷啦~明明上次看你逗欣如帶來的妹妹笑的很開心啊~
多笑幾個嘛~~~)

再來…
就是要謝謝一起看球的朋友們

謝謝欣如
和妳一起看球很開心
一起罵陳志忠也很有趣~哈哈哈
也謝謝妳對我們家妞妞的照顧喲~~
面紙小case啦~
當初應該要訓練妞妞去飛撲立民哥的XDDDDD
這樣子看他怎麼偷落跑~~哈哈哈
(這陣子的照片整理中~弄好一定會給你一份的喲)

謝謝小琪
常常臨時打電話麻煩妳幫忙張羅我和妞妞的門票
還幫忙我安撫耍任性中的妞妞
小琪姊姊跟她說的話…比我講的還有用咧~~呵呵
妞妞也很愛妳喲~

還有還有…
芷萱、小蘭、依蟬and季後賽這幾場開始比較熟的小玲、大聲公弟弟家睿
能和你們大家一起在球場共同為璞園大聲呼喊著加油
真的很開心唷~
下個球季我們一定還要一起看球加油的喔~
缺一不可啊~~哈哈哈

滿滿的回憶
其實不知要用多少文字才能一一記錄下來
(請原諒企鵝的文筆不好Orz)
這個球季
讓我對籃球的熱情又加了好幾分
不管是球員們、你們這些朋友們
真的很開心能和你們共渡這段籃球的日子
企鵝和妞妞在這邊與你們相約
我們一定還會在球場見的~別落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