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Blue Monday
一如往常的還是忙忙忙
欠同事了很久的文件債總是該寫出來了
衛生局也追殺我要醫院服務量表的統計資料
(明明就是各單位自己搞不定啊~我只是負責彙總的無辜傢伙)
同事也追著我要data…….Orz

就是自己的能力還不足吧~
寫個文的速度太慢…只好繼續努力鏟除文件山囉@@
不然誰來幫我放個TNT
把這堆文件炸光光也好 :P

又摸到七點下班 離開辦公室前和同事隨興聊了一下
同事說他可能最快6月就要訂婚了
最近要準備拍婚紗BALABALA….

嗯 其實說不羨慕是騙人的
加上月初才參加了之前同事的喜宴
前幾天也才聽說單身了好一陣子的朋友找到了另一半
看來喜事也不遠了呢~
身邊的同事大都是已婚當媽媽了
常常聽到的都是…我老公…我女兒..我兒子呀….

看到身邊的人過的幸福
很替他(她)們開心呀~~
只是低頭看看自己
感情上的幸福…還不知道那裡咧~
連個影子都沒有 Orz

距離上一段感情已經2年多
算是恢復了一大半吧
至少已經先撐過了2年來幾乎每天哭著入睡的日子
是不那麼痛了
但心也是整個冷掉了
沒有溫度 沒有感覺
說不上來
就是覺得始終有個結在心裡解不開

對他已經沒有愛的感覺了
但也許還是遺憾吧~
曾經那麼親密的兩個人
現在卻是形同陌路
在醫院見到面
他始終還是在刻意躲我或擺臭臉
很無奈 是我做人太失敗 還是他真的就這麼無情

過去曾用心經營、付出的感情
和曾有過的回憶
現在大概只能用這陣子很紅的一句話:
「好傻、好天真」來形容吧

有試過多去認識一些人 或是去參加聯誼
也常嚷著請身邊朋友多幫忙介紹
不然看有沒有人要幫我貼個徵友公告…無誠勿試之類的 :p

但最後就是多了幾個新朋友而已
感覺…真的沒有感覺
對感情也沒有了期待
不是我太挑
是連原本為愛不顧一切的勇氣都躲起來了

堅持了很久的熱情
為了不再讓自己的心被他的態度持續傷害下去
所以選擇冷血 把心冰凍起來
這樣才不會再痛

原來星座學也是有點準的
牡羊座是很熱情的
但是一旦熱情被澆熄 就很難再燃燒起來

現在 可能需要先來個暖暖包幫我回溫一下吧 :p

對未來也許可能有的感情
不敢太期待 因為我很怕再受傷害

一切都是未知 還是有著恐懼
很多事 不是我能控制和改變的
就算我不挑人
對方要用這些來挑我
那我也沒辦法(攤手)

現在 只能先想辦法讓心回溫一點吧
其他的…就看看今年許的生日願望會不會實現囉

(本來不是說了要走精簡網誌路線
怎麼又開始長舌了 @@
好吧~我又失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