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年初一之後就拖稿到今天的網誌
沒想到竟然要用「破病」來當主題…orz


對…真的
我真的破病了
我平時雖然不到勇壯如牛的狀態
(都說我叫企鵝了…又怎麼會壯的跟牛一樣?!)
卻也不至於虛弱的太誇張啊~
印象中已經N年沒把自己弄的這麼狼狽了說 @@

從二月下旬開始
可能是因為工作上一切突發的異常狀況
造成我的精神壓力爆增
於是乎…老症頭-「胃食道逆流症候群」又發作啦~

每到晚上六點多我還在辦公室滾的時候
就開始有胃酸逆流的症狀
接著的幾天…也不時的有心灼熱感
還好之前的藥還剩了幾顆
勉強還壓的下來

BUT…
就在2月底管理部春酒聚餐結束後回台北的時候
我的聲音…怎麼突然就「束」起來了咧 >_<
不知是酒精的作用(其實我只喝2杯多的紅麴葡萄酒..很少很少)
還是285司機的開車技術太差
一進家門沒多久…
(嘔)就把春酒吃的都吐光光了 @@

星期六開始頭痛昏睡
但晚上還有育禎的喜宴
一定要親自去看看美麗的新娘子的(真的超美的啦~~)
結果等吃完喜酒回到家
(嘔)喜酒吃的又吐光光了 @@
接著還流鼻血咧~(是剛才新娘穿太辣了嗎?)

星期日持續昏睡
雖然看了耳鼻喉科
但還是吃什麼就吐什麼
原本下午要殺去新莊看SBL
但實在是頭昏無力出門
在家休息邊看轉播
竟然也無力像往常一樣的激動大喊加油
還好有休息留了一點體力
不然差點連晚上BSB的演唱會都去不成了咧~
(我和我妹兩個虛弱的病人…還在小巨蛋裡跟人家大聲唱唱跳跳
真是不要命二人組)

經過週末連吐三天的痛苦日子
星期一還是認命的去上班
為了身邊同事的健康著想…
只好一直戴著口罩
但仍然一直咳咳咳
咳到後腦勺都痛了起來
偏偏這幾天的電話又好多…
可以講電話講到呼吸困難…
我大概也是少數吧

連續吐了4天
胃口也不好
這樣不知道算不算變相強迫我要減肥呢 :P
(事實證明…還是沒瘦多少@@)
但可以確定的是
這幾天都睡不好…黑輪是越描越黑了說 @@

星期二下午總算看了胃腸科唐醫師的門診
一樣開了治胃酸逆流的藥
還多開了治感冒的藥
也好
不要一直咳
應該也就不會一直吐了吧

吃了藥
整個喉嚨開始乾痛
一直灌水、吃枇杷膏、
但又不能吃薄荷喉糖(會促進胃酸逆流)
回家泡了蜂蜜茶也喝光光
可是喉嚨還是好痛喔
這個晚上一樣不好睡@@痛死了啦

今天早上
喉嚨還是很痛
聲音直接變成破鑼嗓了
(這樣就真的很像企鵝叫了:P)
喝了醫院地下街賣的熱桔茶有舒服一點
怕等等喉嚨又太乾
暫時不敢吃那個感冒藥
只好先放著繼續咳
祈禱喉嚨別再痛 別再吐就好了
(才剛講完…就有一半的晚餐又「回歸大自然」了@@)

已經破病第N天了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好呢…
不想再當蒙面破鑼嗓企鵝了啦~~~~~
好~煩~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