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小芳的訂婚喜酒回到家
都已經快四點了
還是覺得一整個肚子就是"飽"和"撐"

把喜餅放下
換了輕便一點的衣服
就是想到外面走走散步

也許是今天受了大家幸福閃光的刺激吧
我真的很渴望有一段可以依靠...
可以有happy ending的感情

搭上了206號公車
往大稻埕碼頭那邊去
最後來到了有點熟悉但又有點陌生的迪化街
以往都是趁過年前到這裡的年貨大街採買
對這裡的印象是
滿滿的年貨.滿滿的人.還有不絕於耳的商家叫賣聲
頭一次在非過年的熱鬧時間來到這裡
還真有點認不得路呢
(辦年貨時大概也不用認識路啦~反正被人擠著走就是了)

繞了一下
找到了我的目的地-霞海城隍廟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城隍廟的全貌

到這裡的目的
當然就是要來拜有名的月下老人
想為自己祈求感情順利

在門口看了拜月老的說明
先到旁邊金紙舖買了一份金紙和香
再到櫃台買了一份拜月老的貢品(第一次拜才需要買)
廟裡的阿姨叫我先去點香後再進來找她
後來阿姨淅瀝呼嚕的講了好幾句要我跟著念
(但老實說~阿姨講的太快了啦~人家聽不太懂咩~)
還來不及把我想和月老祈求的細節給講完
就被帶到旁邊的廳拜菩薩和城隍夫人等神明
(還不小心被掉下來的香灰燙到手指>_<)
最後把香插上
再把喜糖吃了
到外面把紅線在香爐上順時鐘繞三圈
再喝由紅棗.喜糖煮出來的甜茶
分分喜氣
以後要是訂婚了
要記得帶喜餅來還願.與大家結緣

這次拜月老的經驗
其實有點小烏龍
因為我不太熟拜拜的程序
所以好像拜的有點匆忙
原本在公車上想好要求的話都來不及向月老講清楚@@
不過人家也說還是可以常來拜拜的
那我下次再跟月老說清楚講明白囉~

和treetop一年半的感情
就這樣結束
我真的很捨不得.也讓我傷透了心
也許就是當時的感動
是感動到心裡了吧
所以感受特別深.愛的特別深吧
有人說過我對treetop的癡情
有點讓人難以想像
但這就是只有當事人才可以體會的吧

祈求月老把我和treetop之間斷掉的紅線再接起來
讓我們可以延續未完成的戀情.有個美好的結果
這仍是我的第一選擇和願望

但如果月老知道treetop的確不是我的真命天子
那是不是可以保佑我能早點遇上我的Mr. right呢?
這樣說似乎很抽象啦~
到底怎麼樣的人會是我的Mr. right
嗯...就目前有想到的簡單說一下好了
1.男的(哈~我又不想當女生版的斷背山)
2.身高體重的數字比我大.年齡大於等於我
(畢竟我現在可不是嬌小玲瓏ㄚ~男生高我個10cm以上吧.看起來不能比我瘦~
哈哈~不然顯的我很大隻)
3.當然要愛我~個性溫柔.體貼.可以接受我的小任性和小黏人
(這要相處過才知道啦~)
4.雙方相處上會覺得很輕鬆愉快~我承認我很孩子氣~受不了太嚴肅拘謹的人唷~
5.工作穩定.要有上進心
6.絕對不能抽菸...我是極度討厭菸味的~
7.喜歡運動~sporty一點的~
8.北部人...因為我很戀家咩~不想離我的家人太遠..而且我喜歡待在北部啦~
9.最大的重點...要能接受我家的情況.和我的家人相處融洽
(這樣子感情才能長久.一段感情談下去.就不只是兩個人之間的事而已了)
10.外表...順眼就好~很抽象~但就是一種感覺吧~
(大家眼中的大帥哥~應該也不會看上我啦~而且我又不是美女~
呵呵~看的順眼就好囉~)

上面的條件
是我目前想的到的啦
這樣子不曉得算不算貪心厚...
基本上還是要相處過才知道啦~
和彼此家人間的相處.對我更是重要
其實...
這也是我為什麼更捨不得放棄和treetop這段感情的原因之一

拜完了月老
接下來就要請月老多多幫忙了
當然..我自己也是會努力的啦~
祈求緣份能早日出現
我也會好好珍惜的

p.s
從月老廟出來後
我想說要去雙連站搭捷運
印象中明明有看到公車沿著民生西路開過去
但是我怎麼都找不到站牌咧@@
順著民生西路找了老半天
等我看到公車站牌時
已經是在靜修女中附近了orz
那乾脆就走到捷運站算了
真的走了好遠好遠喔~
結論就是我沿著民生西路...
穿過了
迪化街口->延平北路口->重慶北路口->承德路口->近中山北路口
才總算走到了雙連站
這下子肚子果然一點都不撐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