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醫院的交通車回台北
因為一直下雨
結果弄的車子的階梯都濕答答的
在下車的時候…
哇哩咧~我的腳又扭傷了啦!
痛~痛~痛啦! >_<

最近幾個星期都固定回診中醫看右腳踝的舊傷
想說這幾天已經比較好了 就不用回診
所以也沒掛號 打算早點回家

可是這次是扭到左腳 真的很痛ㄚ
樓梯也不太能走
看看時間還早…6:30
周醫師剛好今天也有看診 不然就要等到星期一
就打電話請媽媽幫我用網路掛號
所以我又搭下一班車回林口看中醫去了

搭車到分院就差不多快八點了
偏偏今天周小邦的生意特好…病人超多的啦~
沒吃晚餐 我的肚子很餓
分院也沒啥東西可以買來吃 而且腳又痛
只好忍著 想說回台北再吃好了
結果我在裡面等了差不多一個小時才輪到我看診
pingu手機還被我玩到沒電 >_<

原本周醫師還以為我是要回診的
不過當我跟他說
我這次是「左腳」扭到
我看他差點沒昏倒吧~
看看牆上的日曆 還問我說:「5月5日不是過了嗎?」

ㄟ…
我也不想的嘛~我以為今天可以不用見到你的ㄚ
誰知道….
左腳可能不適用那個詛咒吧~
說扭到就扭到ㄚ =_=”

一邊推拿的時候
周醫師還是對於
右腳傷都還沒全好 竟然又可以扭到左腳
這樣的狀況感到不可思議
我自己也不敢相信ㄚ
回家後一定會被笑死的啦~

看完診都快10點了
可憐的周小邦還有幾個病人沒看完
不知道他幾點才可以收工回家ㄚ

晚上要等車子從分院回林口還真難等咧
我可不想在這裡睡到天亮ㄚ

好不容易搭車回到台北 再搭末班的285
回到家已經11點多了啦
肚子還是好餓 還好家裡還有留我的伙食
不過我猜的沒錯
全家都在笑我啦~連treetop也是
都已經變成跛腳的企鵝了
你們還笑我
真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